Rock !!

Rock !!

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遛狗记 ♥

一家大小10个人(包括4只狗狗)
出发去郊游啦啦啦 xD
_
去桂峰园的篮球场
跑跑跑 ^^
玩飞碟 你追我/我追你
^^v 太开心啦
可怜的可鲁eh
一去到就怕怕
还发抖耶
没有用 啊哈哈哈==
在家就凶凶啦= =
真是....
_
_
_
明天外婆就要来我们家了啦啦啦
开心开心开心窝 ^o^
应该来这边2个礼拜
应该啦 喔呵呵呵==
_
_
_
_
我要等我的头发长= =
现在剪了一个
"樱桃小丸子"的发型= =
(我姐姐取的 XD )
等头发长要2个月啦 T^T
后悔。
_
_
_
我要讨厌你
_
_
_
8.38pm
FIN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